神武4手游官方论坛-多益网络
  • [综合讨论] 鼠年吉祥,记录我的小老鼠的成长 安徒oO

    不停的洗,终于洗出了一只3技能攻资1500的小老鼠了[好激动][好激动][好激动]
    加载图片

    编辑于 2020/4/23 23:09   63   334

  • [攻略心得] 科学分配双倍点数 梦妞儿丶

    双倍点数到底用在什么地方比较划呢?卡级玩家自然不用纠结,全用在副本就是。那不卡级的玩家呢?怎么用才能获得更多经验呢?首先让我们了解一下双倍点数的基础规则:双倍状态下,进行野外打怪、封妖、捉鬼和副本活动都可获得奖励加成副本每场战斗消耗10点(涿鹿之战副本进场消耗50点),捉鬼每10... 显示全文
    加载图片
    加载图片

    编辑于 2020/4/28 19:32   85   17

  • [攻略心得] 剧情战斗:天地归混沌-许神医&假无忧 梦妞儿丶

    新版剧情是有剧情分支的,但是要杀的怪谁一样的,只是名字和外观不一样,例如今天攻略的这个剧情,在不同的剧情中的躯壳就分别叫做许神医和假无忧。阵容建议门派:1封1奶3输出 或 1封2奶2输出输出优先物理门派,优先天策、天宫。变身:物理:带有偷袭效果的变身卡,霜狼、金刚狼或孙小圣。法师... 显示全文
    加载图片
    加载图片
    加载图片

    编辑于 2020/3/15 21:45   47   3

  • [攻略心得] 揭开宝宝打书的神秘面纱,不做人云亦云的小傻瓜。 千百度

    从萌新到老玩家,拥有一只技能完美的宝宝是每个玩家的梦想,除了护符之外,打书是讨论最多的话题之一,技能的配合有很多,不同人对技能搭配的理解也不一样,所以在打宝宝之前一定要根据护符和宠物资质提前做好规划,避免后期改书浪费更多银子。       ... 显示全文

    回复于 4/8 13:24   185   207

  • [攻略心得] 升级英豪令 拿丰厚奖励 梦妞儿丶

    经过了1天的熟悉,我现在已经基本了解英豪令啦,现在来和大家分享下相关的一些信息。英豪令分为豪杰令和英雄令2部分,其中豪杰令中的奖励可以免费获取,而英雄令中的奖励则需要花费288金币后才可以领取。英豪令是一个长期的活动,会有N届,本次为第一届,日期为2020/2/17至2020/4... 显示全文
    加载图片
    加载图片
    加载图片
    加载图片
    加载图片
    加载图片
    加载图片

    编辑于 2020/3/9 17:57   61   5

  • [攻略心得] 特殊物理技能之舍身一搏 Tracy

    大家好,我是来自才高八斗区的养猪小妹妹,在该篇文章中我将为大家介绍舍身一搏这个技能和*亡骑士的一些不同打造方案。  首先我先介绍舍身一搏这个技能:  临时提高自身攻击对目标造成150%物理伤害结果,自身损耗相应伤害结果20%的气血且当前气血低于上限30%时无法... 显示全文
    加载图片
    加载图片
    加载图片
    加载图片

    编辑于 2020/8/4 14:19   127   98

  • [攻略心得] 跟着山间客【踏遍三界】,解锁【万卷藏书】 琼玖丶

    我又来嘚瑟啦~小昕问答里面看到有人在问【踏遍三界】的问题,想回答但是自己也一直没有出成就~现在终于可以给出标准答案啦!(******多图预警*****)先秀一下,虽然只有一点成就,但是对成就党而言,一点都是爱啊!成就-踏遍三界进入正题!【神武志】里面各个玩法是有等级要求的,地理图... 显示全文
    加载图片
    加载图片
    加载图片
    加载图片
    加载图片
    加载图片
    加载图片
    加载图片
    加载图片
    +19

    编辑于 2020/5/11 4:39   59   5

  • [综合讨论] 【爆料】新时装“金玉良缘”明日来袭 新增物品背包临时分页 神武4手游

      小伙伴们大家好,欢迎收看本周的《无忧爆料》,我是今天的主持人——帅无忧。最新资讯早知道,快与无忧一起来了解下,本周神武世界里即将会有哪些变化吧  (1)全新时装-金玉良缘来袭  (2)新增婚书功能  (3)宠物元宵重置功能全服开放  (4)宠物排行榜开放查看详情  (5)宠物... 显示全文
    加载图片
    加载图片 GIF
    加载图片 GIF
    加载图片 GIF
    加载图片 GIF
    加载图片 GIF
    加载图片 GIF
    加载图片 GIF
    加载图片 GIF
    +12

    编辑于 2020/4/20 0:32   45   84

  • [综合讨论] 【爆料】神武英豪令玩法来袭 2020音乐秀即将到来! 神武4手游

      小伙伴们大家好,欢迎收看本周的无忧#爆料#  ,我是今天的主持人——帅无忧。最新资讯早知道,快与无忧一起来了解下,本周神武世界里即将会有哪些变化吧!  (1)神武英豪令玩法来袭  (2)2020音乐秀即将上线  (3)植树总动员活动限服上线  (4)全新奇遇“花灯奇... 显示全文
    加载图片
    加载图片
    加载图片
    加载图片
    加载图片
    加载图片
    加载图片
    加载图片
    加载图片
    +3

    编辑于 2020/2/27 22:30   47   82

  • [综合讨论] 《神武4》佳节人间“无忧饼坊”漫画 元宵篇 神武4手游

    《神武4》携手广州美术学院团队打造“无忧饼坊”系列漫画,此次加入新神兽锦毛鼠和萌宠熊小竹,更多用年轻化暖心轻松方式刻画的节日故事,将在漫画中一一呈现。 
    加载图片
    加载图片
    加载图片
    加载图片
    加载图片
    加载图片
    加载图片
    加载图片
    加载图片

    编辑于 2020/2/10 22:53   35   2

  • [攻略心得] 关于高等级魔王竞技伙伴宝石镶嵌问题(补) 霸气太子妃

    上次发的帖子好多小伙伴问我咱们法系带的伙伴宝石怎么镶嵌呢,这次我给大家做一个详细的补充。[天使]四个伙伴一、 魔王伙伴(建议玉面)(一)宝石1、武器:太阳石(物理伤害百分之25转化为法术伤害)(必备法爆)2、衣服:这个嘛,玛瑙舍利穿插着打,130级 12段伙伴,保证至少4000血3、其... 显示全文
    加载图片

    编辑于 1/12 1:45   138   70

  • [综合讨论] 诗笺寻缘+猜灯谜 《神武4》手游元宵活动明日登场! 神武4手游

      不知不觉间,庚子鼠年春节已走到尾声,新一年的征程向我们迎面走来。正月十五,我们将迎来中国传统节日——元宵节,在这里无忧提前祝大家元宵节快乐,家庭圆满,感情美满,每天一条收获满满,今天无忧就为大家带来明天开启的新一轮元宵节活动玩法!  一、元宵节活动  灯谜大会  从2月7日到... 显示全文
    加载图片

    编辑于 2020/2/20 16:10   32   46

  • [攻略心得] [仰慕]鼠年吉祥,耗时一个月弄出来了! 秃哥

    一个月的心血,没存神兽,就弄这个老鼠了,吃了47个元宵,音波太难打了,放弃了,目前打活动非常暴力啊!记录我的第一只小老鼠[撒娇]
    加载图片

    编辑于 2020/10/1 0:54   293   626

  • [综合讨论] 一路走来,神武懂你,《神武4》手游猪年回忆录即将来袭 神武4手游

    眨眼间,2020新春即将到来。回首2019这一年,无忧在三界之中,可谓是“收获”颇多~首先就是解锁了【山泉有缘人Ⅲ】、【妖王解封者Ⅲ】等“傲人”的成就,然后是辛勤带老叶他们打一条、做活动被迫达成【王牌队长Ⅲ】。同时,也因为不拿队友一针一线的优秀品质,深受朋友们的喜欢...一路走来... 显示全文
    加载图片
    加载图片
    加载图片
    加载图片
    加载图片
    加载图片
    加载图片
    加载图片
    加载图片
    +18

    编辑于 2020/2/20 16:14   48   29

  • [官方资讯] 为你的年夜饭“加加餐”,神武团圆宴暖心上线 神武4手游

    新春将至,钟声又将敲响归家的讯号。在这个“阖家团圆”的美好佳节来临之际,《神武4》电脑版&《神武4》手游将于1月18日,在广州、济南、成都、温州四大城市,备好温馨团圆宴,邀小伙伴们一同前往,大快朵颐!届时,策划鸽鸽也将与大家共迎新春!现场还有游戏内奖励、游戏周边豪气放送!... 显示全文
    加载图片

    编辑于 2020-1-16 9:24   31   134

  • [综合讨论] 新神兽鼠剑仙技能揭晓!人脸识别头像炫酷来袭! 神武4手游

    鼠剑仙技能揭晓!光凭外表,无忧很难想象这只可爱的老鼠,会是一位剑道宗师~它可爱的面容下,隐藏着精湛的剑术和稳重坚毅的心志!更能想象的是,它居然携带这么4个技能!所以,大家都准备好了吗,无忧马上揭晓正确答案...新神兽鼠剑仙携带的4个技能分别是夜战、高级必杀、高级敏捷、圣道之剑吉祥... 显示全文
    加载图片
    加载图片
    加载图片
    加载图片
    加载图片
    加载图片
    加载图片
    加载图片 GIF
    加载图片 GIF
    +4

    编辑于 2020/6/1 14:18   59   67

  • [综合讨论] 喜迎元旦倒计时 2020《神武4》跨年盛典来袭 神武4手游

      元旦喜跨年,快乐游三界!2019年压轴上线的快乐社交手游《神武4》全平台公测现已快乐开启,元旦上线和好友一起参与2020《神武4》跨年盛典,四重抽奖,层层加码,更有源生之灵、华为Mate30、小米手表、beats X耳机、坐骑元神以及超过数十万的京东卡,累计价值千万的虚拟、... 显示全文
    加载图片

    编辑于 2020/2/19 19:40   67   120

  • [综合讨论] 神武4手游跨平台新服“纵横天下”加开 组队招募贴 神武4手游

     《神武4》手游公测跨平台新服“神武飞扬”、“普天同庆”、“王者降临”、“烽火连城”现已全线爆满,为满足广大玩家的游戏需求, 新服“纵横天下”现已加开。新玩法&新剧情、美术资源迭代,更有人脸识别头像秀、全新Q萌坐骑“逐梦小驴”,带你体验不一样的三界。六大萌新福利、四大公测... 显示全文
    加载图片

    编辑于 2019/12/28 18:24   1   6

  • [综合讨论] 神武4手游跨平台新服“烽火连城”加开 组队招募贴 神武4手游

      《神武4》手游公测跨平台新服“神武飞扬”、“普天同庆”、“王者降临”现已全线爆满,为满足广大玩家的游戏需求, 新服“烽火连城”现已加开,新玩法&新剧情、美术资源迭代,更有人脸识别头像秀、全新Q萌坐骑“逐梦小驴”,带你体验不一样的三界。六大萌新福利、四大公测活动同步解... 显示全文
    加载图片

    编辑于 2019/12/28 0:32   28   10

  • [综合讨论] 神武4手游跨平台新服“王者降临”加开 组队招募贴 神武4手游

      《神武4》手游跨平台新服“神武飞扬”、“普天同庆”现已全线爆满,为满足广大玩家的游戏需求,新服“王者降临”现已加开。《神武4》手游新玩法&新剧情、美术资源迭代今日上线,更有人脸识别头像秀、全新Q萌坐骑“逐梦小驴”,带你体验不一样的三界。同时,六大萌新福利、四大公测活动... 显示全文
    加载图片

    回复于 2019/12/27 11:00   10   0

  • [综合讨论] 【爆料】《神武4》手游新内容&福利 带你体验不一样的三界 神武4手游

      明天,12月27日,是《神武4》手游正式上线的一个特别的日子!我们准备了很多新内容助力上线,下面就让无忧来为大家逐一介绍吧!  更新内容一览:  一、新玩法&新剧情 带你体验不一样的三界  明天更新后,“神武志”玩法正式上线!一本神奇的天书,记载了神武世界内的风俗时物... 显示全文
    加载图片

    编辑于 2019/12/30 10:22   43   71

  • [官方资讯] 来玩神武4 ,快乐有意思 超萌周边等你拿 神武4手游

      人生的每个阶段都会有朋友,但能一直在身边陪伴的,总是很少很少。  很高兴,无忧能和神武一起,这些年能陪伴在大家身边。  无吐槽,无爆料,无快乐不神武。我们彼此知根知底,相互信任,一同前行和成长。  无论你是初来乍到的新玩家,还是已经在神武世界驰骋多年的老朋友,随时随地打开《神... 显示全文
    加载图片
    加载图片
    加载图片

    编辑于 2020-12-29 10:26   31   67

  • [综合讨论] 【导航】有事没事,玩神武4! 社区爆料、攻略、活动、福利索引 神武4手游

      《神武4》手游将于12月27日10:00时开启全平台公测,六大萌新福利、四大公测活动同步解锁。为方便战盟论坛的小伙伴集中查阅最新的社区爆料、攻略、活动、福利内容,特开此贴汇总各类优质社区内容,以便广大少侠查阅!  【新手区】  这里是初来神武世界的小伙伴,需要优先查看的内容,... 显示全文
    加载图片

    回复于 4/15 20:28   88   66

  • [综合讨论] 神武4手游主线剧情攻略 降魔万兽岭其四:魍魉 投稿小编

      剧情“降魔万兽岭-魍魉”是目前难度最高的主线剧情,稍有不慎就会挑战失败,但是掌握方法之后,就容易很多了。  一、阵容建议  门派搭配方面建议“封印×2+治疗×1+物理×2”。  封印门派首选盘丝,勾魂技能可以在开局就给予主怪大量伤害。带涅槃重生特技,最好有愤怒,可以喝12★酒... 显示全文
    加载图片

    编辑于 2019/12/26 2:57   43   3

  • [综合讨论] 神武4手游主线剧情攻略 降魔万兽岭其三:三大王 投稿小编

      剧情“降魔万兽岭-三大王”难度较高,主怪三大王的特色技能会一次性攻击在场所有单位,需要队伍拥有很好的配合才能通关。  一、阵容建议  门派搭配方面建议“封印×2+治疗×1+物理×2”。  封印门派首选方寸,封印时可以降低对方物理防御能力,在群体技能输出时可以造成更高的伤害。带... 显示全文
    加载图片

    发布于 2019/12/25 15:30   28   0

投票主题:
    投票选项: *图片选填,建议上传比例为3:4图片,限制在5m以内
    投票设置:
    投票票数:
    投票权限:
    投票次数:
    活动封面:

    +

    点击上传图片

    *用于列表显示,选填

    截至时间:

    扫一扫下载

    多益战盟

    扫一扫下载多益战盟
    添加热门话题

    PS:话题已有,默认合并话题,并置顶

    提示 :

    您当前等级只可以创建5个群

    是否继续发布

    产品:
    发生时间:
    描述详情:
    请填写您的服务器与游戏id,并尽量提供您所遇到的详细问题和截图说明,以便更快更准确地为您解决!

    发帖

    帖子封面:

    问题反馈

    发帖

    投票主题:
      投票选项: *图片选填,建议上传比例为3:4图片,限制在5m以内
      投票设置:
      投票票数:
      投票权限:
      投票次数:
      活动封面:

      +

      点击上传图片

      *用于列表显示,选填

      截至时间:
      屏蔽词提醒
      编辑文本中包含以下屏蔽词: